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又来更新了^o^

今天没什么特别
不过很得空就来写写了
想发表一下我现在的心情
现在心情很平静
没有不开心了^.^
前几天都好闷闷不乐这样
因为我不乖>.<
可是现在我很乖了^.^
还有还有
我想说的是
我要谢谢一些人
那些在面子书上安慰我鼓励我的人
我想说
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你们
可是你们的安慰跟支持真的给我很大的鼓励
你们给我的评论
真的让我很感动
也让我想了很多
更让我觉得原来面子书上还有真心会关心我的朋友
在面子书上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
真的感激不尽
希望我们友谊永存^.^
我会珍惜这些得来不易的友情的^.^
虽然之前我好想很激动这样
不过现在没有什么了
我们没事了^o^
最后
我想对我亲爱的说
亲爱的
谢谢你
谢谢你的不死心
我们要好好的走下去噢
我们一起加油吧^.^

我很想你

__完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